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比干劲赛风采——峃口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 为全面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的热潮,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担当作为和干事效能,10月9日,峃口镇开展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镇党委书记、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以及6个行政村村主职干部等45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镇纪委、党建办干事和驻村干部等10人分成两组,对辖区内6个行政村的基层党建日常工作进行现场交叉检查。在检查现场,大家认真对照检查清单,逐一查看村干部坐值班、三务公开、村委会周边环境、每月固定党日活动会议记录本、重大事项审签单以及网格、微网格落实情况等评分点佐证材料。

  当天下午,峃口镇相关负责人组织各村“一肩挑”共同到峃口镇新联村进行“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新联村党总支书记张仁建讲解本村的创建心得体会,并进行经验交流。

  现场比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村社擂台指标亮晒汇报会。6个村的村书记分别围绕健康运行指数中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共享社·幸福里”创建以及村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统一由镇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行政村村监会主任等人进行评分。同时,会议通报了全镇各村社干部坐值班打卡率、党建统领网格智治知晓率、村级集体经济完成率等重点工作指标情况,通过结合现场评分+健康指数运行测评分+擂台得分综合评出新联村和峃口村为镇第三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先进村,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流动红旗。

  本次村社擂台不仅展示了各个村在“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方面的实绩,更在比拼中激发了干事热情,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引领镇村干部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中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打造“云江画廊·美丽峃口”贡献村社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