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施行八周年之际,巨屿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方面,巨屿镇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各村户外显示屏、应急广播等平台,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一方面,网格员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直观、简明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更好的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另一方面,巨屿镇还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站所干部、各村干部、网格员召开“巨屿镇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参会人员自由讨论,积极提问,本次学习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与学习。

  下一步,巨屿镇将加大创新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义,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参与举报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并成为国家安全教育的践行者、宣传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