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便民“小窗口” 服务“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原来以为要多跑几趟才能办好,没想到现在这么简便,来一趟就办好了。”近日,公阳乡紫华村村民陈振贤感受到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办事速度,感慨地说,“我年前材料递交上去了,年后报销的钱就打到个人账户上。”

  公阳乡便民服务中心的窗口,每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有办理医保的、也有办理养老的,小小的窗口彰显出政务“大民生”。

  为方便群众高效办事,公阳乡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出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日常办理事项清单,为避免多次跑腿,推出“一次性告知单”服务,将所咨询事务的政策依据、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结时限、受理部门、咨询电话等相关内容一次性告知群众,增加服务透明度。

  党建与政务服务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是做优、做好便民服务的关键。公阳乡便民服务中心依托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办事群众解答疑问。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办事群众提供饮用矿泉水、老花镜、免费纸笔、药箱等服务。同时,针对部分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众,公阳乡还提供网格员“上门代办”亲情化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