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欢送5名新兵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珊溪镇组织“迎老兵送新兵”活动,欢迎5名老兵同志退役返乡,也为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5名新兵同志壮行。

  据悉,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经过初检、初审、县复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5个阶段的层层筛选,层层把关,珊溪镇共有5名优秀的适龄青年被批准应征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4名。新兵代表林新皓说:“镇领导来为我们送行,亲手给我们披绶带、佩红花,我感到十分光荣。我一定不负家乡嘱托,到部队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新时代的好兵,为家乡人民争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