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八八战略’在身边” | 珊溪镇青年宣讲员“唠家常”传递党的声音 让听众听懂“八八战略”带来的实际变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 “今天是刘英烈士牺牲81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这里举行‘八八战略’宣讲活动,不仅是为了展示‘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在珊溪镇的生动实践,更是希望以当今美好幸福的生活来告慰英烈。”5月18日,在刘英逝世八十一周年之际,珊溪镇在刘英纪念馆组织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22村居“一肩挑”等30人参加。

  宣讲中,青年宣讲员邹益雄通过讲述自己在从事基层工作期间的种种经历和所见所闻,结合“八八战略”,以详细的数据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听众感兴趣的话题入手,从身边的事、身边的人延伸开来,向大家勾勒出“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来浙江的变化、珊溪的蜕变和发展图景,用唠家常的方式让听众听懂、听进、听会“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内涵,春风化雨般地传递着党的声音。

  “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亲眼目睹了珊溪镇的变化,这20年来,珊溪变得越来越美,居民居住条件明显改善,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让我们每个人都为之惊叹!”雅坪村“一肩挑”程启龙深有感触地说。

  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珊溪镇坚持党建引领、绿色发展,这20年里发生了巨大变化,建设成温州人民的“大水缸”,打造成美丽乡村振兴示范带,这是环境的变化;提升刘英纪念馆、创建红色坦歧街区、打造孝文化馆,这是文化的变化;饭后休闲时光从家门口唠唠嗑到云江绿道散散步、欣赏珊溪美丽夜景,这是生活的变化……事实证明,“八八战略”的深入实践,为镇村探索共同富裕之路亮起了指路明灯。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入脑入心,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认可,全体村干部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努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坚守信念、敢于担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