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纵深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5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双桂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前期广泛动员宣传及干部带头整治的良好基础上,双桂乡趁热打铁纵深推进拆违整治行动,对桂溪村道路两侧房屋门前屋后的违法乱搭建筑及楼上乱搭的蓝棚进行整治拆除。

  为确保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乡领导现场指导拆违整治行动,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拆违整治行动平稳、有序开展。

  乡长富绍平表示,接下来,在不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双桂乡将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科学安排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制定并实施小城镇长效管理措施,确保双桂人民真正感受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全方位提升。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