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一分钱享受家庭医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炉晔) 6月20日上午,峃口镇卫生院副院长刘芳与多名同事再次走进九山村,给村里低收入群体送来福利——只花一分钱即可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这是以全科医生为主体、全科医生团队为依托,以家庭为单位,以居民健康为中心,通过与居民签订一定期限的服务协议,建立相对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为家庭成员提供连续协调、方便可及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签约的对象,不仅能建立可查阅的个人电子健康档案,还能享受在签约卫生院门诊报销比例减免、一次免费体检、一次免费的骨密度检测和最多12次免费血糖检测服务。

  活动通过以一封家书的形式告知村民,简单明了地阐述家庭医生的概念和服务内容,不仅让村民们看得明白,也拉近了与村民们的距离。

  让“家庭医生”走进寻常百姓家,减少居民的医疗支出成本,增加获得感、提升幸福感,是我县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之一,峃口镇卫生院积极响应此类惠民政策,在全镇范围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