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大手牵小手 垃圾不落地”峃口镇小城镇文明创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小城镇文明行动,进一步提升乡风文明程度,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峃口镇联合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垃圾不落地”小城镇文明志愿行动,40多名小小志愿者、镇村党员和新青年下乡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就佩戴好志愿者帽子、红马甲,拿着垃圾夹和垃圾袋,牵着小小志愿者的手一路清洁沿街垃圾。大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看见白色垃圾、烟头、果壳,你夹我装,很快居民门口、街上都是志愿者的身影。同时,还对乱扔垃圾的大人、小孩及时进行了劝阻,并进行了文明倡导,充分展现了一个小小文明志愿者的风采。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为滨水公园中的草地除草,为公园中的绿化作出一份贡献,即使太阳火辣,也晒不灭志愿者们的干劲。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