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乡村振兴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6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乡村振兴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到敢想敢拼、善做善成、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争当全省乡村振兴排头兵。

  调研中,王彩莲察看了乡村振兴办临时办公地点,并与干部们一一握手,肯定工作的同时给予他们鼓励鼓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听取了我县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共话乡村振兴。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乡村振兴办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认为乡村振兴办前阶段工作开局良好,干部工作有态度、有力度、有速度,下步工作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居安思危,对乡村振兴工作框架、着力点进行细化深化,谋求各项工作间更好的平衡联动。

  王彩莲强调,要狠抓重点,紧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督促推进各条生态休闲产业带项目建设。要善抓亮点,全力推进垃圾、厕所、污水三大革命,发挥虎口拔牙精神,全力冲刺,争创美丽乡村示范县;要充分挖掘乡风文明、做好乡村治理,动员整合、梳理思路。各部门要把乡村振兴当做一号工程,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王彩莲强调,乡村振兴办要保持良好状态,敢于拓宽思路、敢于与强者较劲,全面对标、全力攻坚、全速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交办任务。

  县领导徐清雨、季昌丰、虞绍榜陪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