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水云见”精品民宿项目落户珊溪镇塘山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塘山村

  塘山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情) 9月19日下午,塘山村“水云见”精品民宿项目签约仪式在珊溪镇人民政府举行。珊溪镇塘山村与水云见民宿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精品民宿,为该镇“果香竹海”乡村振兴带注入强劲动能。

  签约仪式上,投资双方首先就塘山村的基本情况、产业特点、村容村貌、文化特点和民宿的设计理念、开发设想、前期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政策处理、建设期限、试营业时间等事项进行明确。随后,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可谓强强联手。塘山村自2013年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通过护古树、铺石路、建石椅,建设“微公园”,修缮游步木栈道,打造梅园山庄、杨梅基地和飞云湖杨梅品牌等手段,已从原本“脏乱差”的小山村摇身变为文成县云江秀水闲情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荣入“温州市十大美丽乡村”之列,并于今年8月成功创成浙江省AAA级旅游景区村庄。而水云见民宿团队是一个极具情怀、满腹生机的团队,旗下已有水云见·源(溪)(潮)等多家精品民宿,其中地处我县驮湖村的水云见·源精品民宿,运营相当成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积累大量好评。

  此次签约仪式,是塘山村再次提档升级的关键一招,也是珊溪镇抢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是全力推动县委全域旅游化会议精神和“营商环境建设年”作风建设扎实实践的鲜明写照,更是奋力谱写珊溪镇旅游发展“后发崛起、赶超发展”篇章的重要一节。

  珊溪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全力推进农村景区化、农业旅游化、农民富裕化,聚力振兴产业,聚焦富民强镇,争当实践乡村振兴战略排头兵。

  水云见·源精品民宿

  水云见·源精品民宿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