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谋良策促发展 珊溪镇云江铁军“领跑”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韵诗)9月27日,珊溪镇组织云江铁军“领跑”乡村振兴座谈会暨“谋良策、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镇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党员、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共谋良策、共话发展,进一步激发珊溪党员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热情,展现“云江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落实“两个责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从政策高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紧接着全体干部围绕“谋良策、促发展”开展主题讨论,涉及组织振兴、李井新区建设、乡村振兴、善治村建设等,与此同时还对如何发挥社区和科室干部及自身优势做好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立足乡村振兴前期实地考察活动,珊溪镇全面谋划“云江铁军”打造计划,通过看学、讲悟、干实三步骤,开阔眼界、理顺思路、实干兴镇,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珊溪镇正处于负重前行的阶段,“云江铁军”既要勇立潮头、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更要抓住一切机会历练自己,成为立得住的战斗堡垒。会上还对乡村振兴带建设、美丽乡村、清洁家园等任务进行部署,要求中层干部发挥主力军作用,认真做好扫尾和调整谋划工作。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