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天顶湖休闲农庄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园区)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华)(通讯员郑华)根据农业部休闲农业分会休闲农业分会函〔2018〕1号《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的函》的工作部署,农业部休闲农业分会组织专家组于9月28日对我县温州市天顶湖休闲农庄股份有限公司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29日上午,专家组首先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听取企业汇报,审核相关申报材料。专家依据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评分表中的检查项目进行点评,组长总结发言,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将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企业(园区)牌授予温州市天顶湖休闲农庄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2018年我省推荐申请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园区)8家,温州市仅我县1家。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