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8000多人观瀑 刘伯温故里景区国庆首日迎客流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邢碎汉拍摄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陈秀秀) 国庆第一天,刘伯温故里景区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景区旅游秩序良好。据统计,截至下午16:30,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共接待游客8000余人次,较去年增长了1倍。

  “大家都是冲着刘伯温故里景区创5A来的,目前百丈漈景区北入口的停车场已经爆满,600多个车位座无虚席,加上篁庄村路旁和老北门的停车位,目前景区有1000多辆自驾游车辆停放着。”刘伯温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邢碎汉拍摄

  据了解,为做好国庆节旅游假日接待工作,确保游客舒适安全、愉快有序地出行,刘伯温故里景区在十一期间,制定了接待、安全应急预案,以防范人流高峰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目前我们已经派驻了200多位工作人员进入景区提供咨询引导和安保清洁等工作。往年景区人数达到6500人我们就会启动紧急预案停止售票,今年景区改造提升后,景区游客承载量可以达到1.9万左右。目前除了停车场比较紧张外,景区内还是很顺畅的。”据介绍,游客从北游客中心进入景区,走在新修建的游步道上可以自由通行。游步道宽约2.8米—3米,最窄的地方都有2米,并呈环形走势利于游客分流。景区内的游客可以尽情游览青山绿水,观看百尺飞瀑的壮观景象。

  吴德根拍摄

  “这个北入口的停车场造的不错,工作人员服务也还可以,车辆停得井然有序,”一位正在停车的自驾游游客为新造的停车场点赞。“早就听说百丈漈瀑布很好玩,趁着国庆放假带着一家人来游山玩水,景色还不错,应该来看看。”游客们对改造提升后的百丈漈飞瀑连连称赞。

  吴德根拍摄

  “从国庆第一天开始一直到10月5日,都会是刘伯温故里景区客流的高峰期,主要是自驾游的游客为主,自驾游的游客可直接驾车到百丈漈北游客中心进入景区,散客可以到县旅游集散中心乘坐景区大巴到南入口进入景区。景区已经做好相应的措施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并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目前百丈漈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还是北入口停车场比较小的问题,为了营造良好的停车环境,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定点停车。”刘伯温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温馨提示说。(记者陈秀秀)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