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十一”黄金周我县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陈秀秀)国庆七天长假是出门旅行的黄金周,随着我县实行创5A景区以来,全县景区接待能力日趋提高。今年“十一”黄金周,全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所有景区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同比增长165%,呈现欣欣向荣之态。以刘伯温故里景区为代表的老牌龙头景区独占鳌头,其中百丈漈景区累计接待人数5.4万人次,同比增长125%;刘基庙景区接待人数0.78万,同比增长66%。以武阳、让村、下石庄为代表的3A级景区村厚积薄发,全县40多个A级景区村累计接待旅游人数6.88万人次。

  刘伯温故里景区小试牛刀成果明显

  国庆七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浙江省内,尤其是周边县市区的大量游客。百丈漈景区是多数来文游客的首选景点,刘伯温故里景区在创5A的提档升级之后,游客寄予了很大厚望,接待量有了很大的提升,逐渐成为我县旅游的一个亮点。

  “景区内交通运输车辆的增加,从原来的12辆增加到现在的28辆,大大地提升了景区内运输游客的能力,新建的游步道能容纳更多游客通行,重新规划后的游览线路让景区秩序更加平稳有序……”据刘伯温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造提升后的刘伯温故里景区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盛赞,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服务水平,都不可同日而语。“来到景区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还能参与有趣的游客互动项目,‘人声喷泉’、‘水幕秋千’等游客体验项目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和喜爱。”改造提升后的刘伯温故里景区小试牛刀,成果明显。

  A级景区村成为旅游新风尚要地

  除了刘伯温故里景区、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龙麒源等景区外,我县40多个A级景区村成为旅游新风尚,南田武阳村、西坑让川村、百丈漈下石庄村等3A级景区村庄成为乡村旅游的风尚要地。

  “全域旅游化改造之后,我县乡村游成为游客的心头好,也带动了民宿、农家乐的同步发展,让国庆期间全县的高品质民宿基本满客。”风景旅游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A级景区村正成为此次黄金周我县旅游市场的一个特色亮点,累计接待旅游人数6.88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我县旅游市场实现平稳有序

  另外,我县积极倡导以5A景区的服务标准来迎接每一位游客,每位旅游工作者从细微处入手,力争让游客乘兴而来,载兴而归。

  “我们刘伯温故里景区的工作人员都是用笑脸服务每一位游客,平等友善对待每一位游客,力争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满意我们的美景和服务。”据刘伯温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来景区旅游的人很多,难免众口难调,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小事情,但是只要有游客有意见,景区里的工作人员都会立即沟通解决问题,争取让游客不要带着遗憾离开景区。 据悉,黄金周期间,我县旅游、公安等部门深入到景区为游客服务,将服务前移到景点一线,最终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实现了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