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亲水平台市民摸黑散步 坏了的路灯啥时候亮起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赵礼锋/文 郑国统/摄) “泗溪河的亲水平台过道上的好多路灯都坏了,特别是文化广场前面那一段的路灯全都是坏的,晚上散步的时候都看不清路,很不安全。”近日,市民王大爷致电本网民情热线反映,亲水平台过道上出现了一整排路灯不亮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夜间出行。

  亲水平台多块区域“黑灯”时常有人摔倒

泗溪河的亲水平台过道是市民夜间散步的好去处,只要天气好,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市民到这里来散步。根据王大爷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泗溪河附近进行了走访。在亲水平台走道上方,记者环顾四周,发现过道上有几块区域的路灯全是暗的,其中最长的路段目测有将近100多米的距离。走在这些没有路灯的区域,一路上记者只能靠河面折射的灯光勉强前行,而到了文化广场前面那一段时,由于走道上方路面的路灯也是坏的,整个走道漆黑一片,最黑的区域“伸手不见五指”,记者只好打开手机灯光照亮前行道路。
一路下来,记者发现,一些路灯较亮的地段明显有更多的市民在跑步或散步,而经过“黑灯”区域时,大家基本都会选择绕行,绕道到走道上方的路段。

  采访过程中,不少市民纷纷向记者反映,因为路灯不亮,时常会看到有人摔倒。市民程女士说:“我之前都是在这条过道上散步的,但这段时间又是建桥,又是修路的,好多路灯都坏了,前几天在这散步的时候路面有水没注意还摔了一跤。”

  随后,记者致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情况。一负责人表示,这些路灯都是受到附近施工地的影响才不亮的,目前他们已经安排人员将路灯修复。

  文化广场周边人行道路灯不亮道路显昏暗 据王大爷反映,除了亲水平台过道上的路灯,同样令人发愁的还有文化广场上的路灯,也出现了不亮的问题。当晚,记者来到文化广场,发现广场上聚集了很多的大人和小孩,他们在广场中间区域跳广场舞、玩游戏。而在广场的四周,来往的人明显少了许多,整条人行道上的路灯基本都是暗的,走在人行道上的时候,会明显感觉到眼前道路变得昏暗。

家住附近的市民刘女士最近一直为这个路灯问题发愁,总担心她的孩子一个人在广场玩不安全。她说:“我儿子很喜欢晚上到广场这边来玩,但他还小一个人出来我不放心,而且广场这边有些地方路比较黑,很怕他到处乱跑会摔跤。” 记者将这些情况反映给了县文化中心。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边路灯原来都是亮的,但是因为对面在建的‘华董大楼’在施工阶段破坏了其中一组路灯电缆,影响到了文化广场这边的线路,出现了短路,即使整排路灯都不亮。”

  而对于路灯的修复问题,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安排人员过来修复,但文化广场这边的路灯比较高,修复起来比较麻烦,而且车子开进来也不方便,所以修复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他提醒,在路灯修复期间,市民要注意夜间出行安全,工作人员会争取早日将全部路灯修理好。 10月9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文化广场周边路灯及文化广场前面的亲水平台过道上的路灯均已修复完成。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