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欢聚庆重阳 点赞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茜)“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在“重阳节”当天,峃口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欢聚庆重阳点赞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点,参加活动的党员便佩戴好党徽早早集中在党群活动室。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并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和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会议向全体老党员介绍了峃口镇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说明了党建工作、人才工作、民生工程、社会保险等工作情况,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峃口镇工作,对峃口镇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看到了近年来峃口镇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给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不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和参与峃口发展建设。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