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喜迎重阳 乡贤助力 千名老人乐享“百叟宴”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姜莲)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10月17日,珊溪镇多个行政村先后开展庆祝老年节活动,其中,项坑村、新红村、富强新村、福首源等村均有百名余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百叟宴现场气氛热烈,项坑村的200余名老人还带上了大红花,大家乐开了怀。

  此外,部分乡贤也慷慨捐资参与重阳节庆祝活动。毛坑村“好女儿”在外乡贤毛伟芳,自掏腰包为全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红包和小礼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她说:“我们都知道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能力后,我们很愿意为家乡、为村民出一分力。”几年来,毛伟芳热心家乡公益,小有所成后不忘回馈乡亲,她希望让村里外出乡贤加入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带动“爱老孝老”村风民风,助力家乡发展。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