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诗情 画意 禅心”第三届国际山水诗之旅短视频分享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潘聪聪) 11月1日晚,由温州市旅游局主办,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委会、泰顺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山水诗之旅短视频分享会”在我县嘉南美地文化大礼堂举行。

  本场短视频分享会由“诗情画意禅心”三大篇章组成。活动在李犁老师的《是你,灵运了温州山水》诗中拉开了诗情篇章,一首首描写文成的山水佳作,从不同的层面反映文成的天然之美、温州的山水之韵,让受众在品赏诗文诵读之美的同时,激发对“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一份美好向往和认同情感。美妙的诗歌朗诵鉴赏之余,还播放了台湾知名旅游达人“浮夸哥”的一天快剪视频《传奇温州行》,以其诙谐有趣的神态,为分享会增添了欢声笑语。随后著名画家白仁海的画作《画里温州》,更是让我们身临其境,融入画里梦境。诗画之后,更有禅心。活动还以黄亚洲老师的《安福寺,达照法师》为引,与大家聊聊诗歌、旅行和禅修。

  据悉,此次分享会之后所有参赛作品会上传至互联网开展传播,活动期间将举办一场“温州国际山水诗之旅”抖音挑战赛,并在全国超50家媒体进行全网发布推广。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