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掀起基层党建“大比武”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戴文倩)为规范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工作活力,日前,南田镇党群办工作人员和各社区党建指导员组成“评审团”,对全镇31个村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十查十比”大检查,持续敲响“村村大比武”的“铜锣”。
 

  本次检查以务实为原则,围绕基层党建“五基”行动内容,对村级日常管理情况、整体环境、运行制度等三大项23小项内容进行全方位量化打分,旨在通过查问题找不足,了解问题原因,明确下步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建立一周复查制度,对复查仍存在的问题从严处理,对村主职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和扣除部分工资,以放大压力增加动力,力争做到党建工作“能经得起查,能做得到改,能看得到进步”。

该镇通过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检查,在检验工作成效的同时查漏补缺,以常态化督查促进高效化党建,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