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集中力量开展临时菜市场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根据珊溪镇小城镇建设规划,珊溪农贸市场提升是其中的关键环节和硬性指标。为加快建设速度,在既要保障施工安全,又要保障市场封闭改造期间菜品的正常供应情况下,改造期间,农贸市场内经营户须腾退场地出场经营。通过反复权衡比选,该镇研究决定将珊溪农贸市场食品摊位搬迁至街尾临时菜市场。

  

  自街尾临时菜市场搬迁工作启动以来,珊溪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干部加班加点推进搬迁工作。11月3日,为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珊溪镇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印发《珊溪农贸市场搬迁工作方案》,并将干部分为宣传动员组、秩序执行组、交通管理组、接应协助组、搬迁服务组及珊溪桥劝导组6个工作组,负责引导各摊贩在规划区域摆摊设点、引导车辆停放到停车场、维护市场秩序。
 

  11月4日清晨6时,天刚蒙蒙亮,珊溪镇50余名干部及街头、街尾村两委,会同交警中队、城管中队前往街尾临时菜市场开展搬迁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珊溪镇以此次搬迁工作为抓手,把辖区所有流动性摊位集中起来统一安排进临时菜市场,在规避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辖区的集中买卖。
 

  街尾临时菜市场内部功能区分鲜明,“鲜肉区”“蔬菜区”“干杂区”“水产区”等标志牌均放在显眼的位置。市场内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市场摊位主说,早前就已经接到搬迁通知,也通知了自己的老客户,也很期待珊溪新农贸市场的建成。

据悉,珊溪农贸市场提升是珊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和省市级卫生镇创建的重点项目之一,改造标准参照“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进行。改造建成后,将健全商品准入、消防安全等各项管理制度,并统一规范工作流程,使市场的经营环境、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