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我县首届“教坛孝贤”颁奖典礼在珊溪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陈秀秀)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尊重孝子、学习孝子、争当孝子的良好氛围,11月6日下午,珊溪中学举行首届“教坛孝贤”颁奖典礼。珊溪镇政府领导、珊溪中学领导、教师、学生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珊溪中学师生集体合唱了由浙江省第七届“浙江孝贤”获得者原珊溪中学退休老师包学冠作词的《孝顺父母不能忘》,并对评选出的“教坛孝贤”进行表彰活动。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各教研组推荐、组织考察、学校评审组评议等程序,共评选出珊溪中学“教坛孝贤”7名。这些孝贤以他们的先进事迹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孝贤赞歌,彰显了孝贤文化的无穷魅力,为人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近年来,珊溪中学启动了“孝道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以“知孝”、“行孝”为基点,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效明显。“教坛孝贤”、“孝星”等评选活动的开展全面营造了具有浓郁孝道文化氛围的校园环境,使老师、学生们充分感受孝道文化的熏陶,促进人格和谐发展,也让孝文化这一优良传统源远流长。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