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赏枫时节到 松龙岭红枫古道迎来大量游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赵礼锋/文潘聪聪/摄)眼下正值赏枫的好时节,迎着明媚的阳光,松龙岭的红枫古道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与游客的到来。12月1日,记者来到松龙岭,感受红枫古道的宜人风景。

  踏上松龙岭,一路上红、绿枫叶互相渗透,有的枝头红星点点,有的一树金黄,有的红绿相间。层层叠叠的枫叶,在阳光下片片娇艳欲滴,此时的红枫虽然没有尽染,但红绿相叠也是别有一番风韵。

  红枫树下,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进行合影,有的拾起则片片枫叶将其带回家中留念。家住附近的程女士说:“每年等到枫树红了的时候,我都会来松龙岭走走,然后捡几片好看的枫叶带回家给我儿子。”

  除了附近居民,过来赏枫的还有许多外地的游客。来自温州的刘先生,趁周末时候带着一家人过来赏枫,他说:“以前都是在网络上看文成的红枫古道,今天天气很好带着家人过来感受一下,这里真的挺美的。”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