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提质提速推进“污水零直排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戴文倩)为实现“绿水绕城郭,清风拂面来”的洁净水环境,近段时间以来,南田镇从排水管网排查、排污口整治、截污纳管等多方面发力,纵深推进“污水零直排镇”建设,力求从源头上解决污水“反复治、治反复”问题,深化五水共治工作成果。
 

  该镇成立7个工作小组,同步开展排污单位排摸和治理工作,实行“每日碰头研讨”和“进度一周一报”制度,在目标明、责任清、时间定的基础上,确保排摸交办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此外,县执法局、环保局、经信局、市监局、住建局、公用集团等6个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协助该镇“污水零直排镇”创建工作。

据了解,南田镇是文成县首批“污水零直排区”试点建设中唯一一个镇级试点单位,该镇将于今年年底前基本实现全镇“污水全收集、管网全覆盖、雨污全分流、排水全许可、区域全治理”。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