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部署开展“两节”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玲玲)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扎实开展“两节”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该局将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特种设备违规使用等违法行为为查处重点,对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市场监管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掌握并解决节前市场的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积极联合辖区乡镇食安办、村居网格员等监管力量,形成监管合力,对排查中发现问题的经营单位做好指导和回访工作,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切实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同时,该局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等多种途径,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发布节日安全消费警示,曝光典型案例,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节日消费陷阱,全面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舆论氛围。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对近年来“两节”消费市场的消费投诉热点,该局不断拓宽维权渠道,依托景区及乡镇消费维权站(点),开通节日期间消费维权绿道,建立消费者投诉举报快速反应和快速处置机制,并要求消保委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维权工作,对节日期间的投诉举报及时受理、快速解决,切实为消费者放心消费保驾护航。(通讯员张玲玲)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