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为脏乱差餐饮店挂“黄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英雅)为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更科学高效的“三维评分”标准和管理模式,通过各基层所交叉检查,出台餐饮业整治黄牌警告制度,定期公布黄牌名单,倒逼餐饮单位整改提升,有效助力餐饮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近日,该局一改以往各自检查的形式,抽调各科所业务骨干组成7个交叉检查组,对全县17个乡镇进行随机检查,同时避免检查人员检查自己所管辖区,保障检查公正公平。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餐饮单位的证照办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加工环境、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打分。检查结束后,餐饮科牵头总结,分析各餐饮店存在的普遍问题及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各科所互相指导督促。

  最终,通过统筹评分确定黄牌单位名单,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制作“整改黄牌”悬挂于餐饮服务不规范单位内显眼位置,要求其限期整改,如整改到位,后续将进行摘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