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文警擂台“学讲话、促工作”机关单位比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云翼)1月21日晚,文成县公安局利用“周一夜学”组织开展文警擂台“学讲话、谋思路、促工作”机关单位比学竞赛活动。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和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二十个局机关单位分别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19年第1期发表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学习体会、问题分析及2019年公安工作思路以PPT形式进行集中展示,各分管局领导作了点评,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分。经过将近四小时的演示汇报,政治处、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分别获得机关单位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