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将于2月1日12时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记者昨从市交投集团获悉,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将于2月1日12时正式通车。

  具体来说,该条高速全长13.4公里,起点接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工程终点北白象枢纽,终点设黄华枢纽与甬台温高速复线、南金公路互通立体交叉,全程按双向6车道设计,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通过北白象、七里港、黄华枢纽,绕北二期与绕北一期工程将串联起金丽温高速、诸永高速、绕城高速西南线、甬台温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和104国道、228国道、330省道、223省道等交通要道,市民可经这些相交干道实现交通中转互换,满足不同出行路径要求。

  为方便市民出行,该条高速全线共设2处收费站,分别为七里港收费站和黄华收费站。市民经绕城高速北线二期去往柳市镇中心,即可从七里港收费站下高速,去往柳市镇黄华社区则从黄华收费站下。另外,该条高速全线还设有2处枢纽,分别为北白象枢纽和黄华枢纽,北白象枢纽可实现绕城高速北线二期和绕城高速北线一期、甬台温高速的换行,黄华枢纽可实现绕城高速北线二期和甬台温高速复线的换行。

  另需提醒市民注意,由于目前瓯江北口大桥尚在建设中,从乐清经黄华枢纽往温州机场方向需经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二期走温州大桥;由于目前黄华收费站出口处地方道路配套设施尚未建设完成,绕城高速北线二期通车后,黄华收费站暂时还只能通行小型车辆。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还计划建成通车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阁巷段、瑞安至苍南段和龙丽温高速瑞安至文成段,开工建设金丽温高速东延线。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