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林佳涛)1月30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章寿禹主持,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章寿禹同志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各位同志批评。随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诚布公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氛围浓厚,达到了触及思想灵魂、改进工作作风、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章寿禹在发言中提出,县政府党组班子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办好对的事情,用良好的发展成效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