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祥和新春·与法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蒙蒙)  为全力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进一步深化法治文成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法治氛围,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30日,文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小广场开展“祥和新春·与法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普法知识宣传手册、平安宣传调查问卷、《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有关法律、平安综治、文明创建的知识,加强他们参与平安创建、依法依规办事和遵守文明道德行为的意识。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人们有的认真细致地观看现场展示的各类知识图片、有的翻阅着普法知识宣传手册,并且还不时请教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浓厚。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宣传礼品300余份,回收问卷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祥和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抹法律色彩,同时积极营造了“法治、平安、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赢得了现场群众们的点赞。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