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办电工技能大赛 比拼“真功夫”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金茜茜)  为充分调动我县电工人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积极性,推动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提高我县电工维修行业一线操作人员技能和知识水平,1月30日,2019年文成县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县就业处举行,来自全县31名优秀选手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批电工技术新能手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由县人力社保局、县工商联主办,就业管理服务处承办,文成县电工协会、赵沛夏技能大师工作室协办。比赛时长一天,比赛项目包括安装、排故、电子仪表基本技能三项,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

  在本次大赛中,各位电工同台竞技,经过层层选拔和竞争择优,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由组委会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与奖金。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的选手被授予“文成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为我县技能人才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更全面更充分地展示了我县电工维修行业一线操作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