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民宿联姻旅行社 携手推进民宿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春莲) 2月19日下午,文成县悦慢民宿联合温州市中山国旅旅游有限公司成立浙江文蓝·悦慢旅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西坑畲族镇让川村举行。

  从名不经传的小山村到现在的旅游名村,让川畲族村实现了山区普通小村落的第一次蜕变;此次与温州市中山国旅旅游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浙江文蓝·悦慢旅业有限公司共推悦慢民宿事业,有望让让川村实现从旅游名村走向旅游强村的第二次蜕变。

  签约仪式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表示,文成非常欢迎像温州市中山国旅旅游有限公司这样有影响力的旅行社参与到文成旅游业的发展当中来,希望悦慢民宿和温州市中山国旅旅游有限公司在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努力为文成提速全域旅游发展,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度假体验。

  据悉,双方联姻是在乡村振、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风生水起的大背景下促成。未来,悦慢民宿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民宿品牌化经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少数民族风情体验,使让川畲族文化得到发扬与传承,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将让川村打造为浙江的让川、全国的让川。

  当天恰逢正月十五,让川村内还举行了传统舞龙灯、放烟花、猜灯谜和畲族歌舞表演等活动,欢庆元宵佳节。前来参加让川村一年一度元宵佳节活动的游客摩肩接踵,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为悦慢民宿和中山国旅的联姻助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