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陈晓梅:一心一意为边远山区群众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2月19日一大早,陈晓梅就和村干部一起来到了杜山村包光留老人的家中。老人患有高血压并且双目失明,家里没有人照料。平日里,她会定期来看望老人,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时帮他购置药品。

  包光留老人说:“陈晓梅不仅经常帮助我,还会送各种东西给我,比我的儿子还要好。”村民们都说,她一心一意为边远山区群众服务,是山区群众的贴心人。

  陈晓梅是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2017年12月,她被选派到黄坦镇杜山村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济下村当任扶贫帮困工作联络员,开展两年的振兴农村经济工作指导和帮扶工作。

  陈晓梅说:“黄坦镇杜山村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偏远山村,在我下派调研过程中,我了解到这边的老百姓看病就医难的现象,于是对于这个问题,我就积极发动了我们医院的党员医生,下村开展送医送药等多村多次的义诊活动,给这里的老百姓提供方便。”

  除了送医送药,陈晓梅还经常自己掏腰包帮助困难村民。2018年5月8日,杜山村发生一起民房火灾,三间楼房烧为灰烬,陈晓梅得知此事后马上赶赴现场,帮忙做好灾后处理和安置工作,还自己掏出1000元送到老人手中。她不仅在下村走访中经常拿钱给困难户,而且还把自己下派一年的补贴3000元也送到村里的困难户手中。陈晓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她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驻好村,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一心一意为边远山村的老百姓争取优惠政策,加强医疗服务,送医送药送温暖,做农民群众的贴心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