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永嘉30岁男子已失联4日 家人悬赏10万元找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近日,关于永嘉一名30岁男子谢某的寻人启事在朋友圈传播。目前,谢某已经失联4天,家属心忧如焚,悬赏10万元寻求线索。

  昨天,记者联系上失联男子的父亲谢先生。他表示,儿子性格很内向,不爱说话,最近又因为家庭的一些琐事心情不好,离家出走前没有和家里任何人打过招呼。

  根据监控显示,4月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谢某从永嘉瓯北高速口附近离家出走,当时身穿黑色夹克衫、黑色牛仔裤,白底运动鞋。谢某最后的影像出现在4日上午11时,他在阳光大道在建的礁头大桥工地出现,之后便无任何消息。

  谢先生表示,如果有人看到他的儿子,希望能积极提供线索,待平安找到人后,将当面酬谢10万元。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