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财政局赴黄坦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沈倩倩) 为帮助村级组织推进重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满意,让基层满意,4月9日上午,县财政局领导带队赴黄坦镇富岙村、山后村、占里村开展“三服务”活动。

  每到一村,一行人都耐心询问村里的发展情况,广泛听取村两委诉求,对于村两委提出的如建设溪边护栏、规范公交车班次、土地整理等相关问题,能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做好记录,限期办理。在做好各项涉农财政扶持政策宣传的同时,还针对各村实际为其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收集问题5个,现场解决3个,带回解决2个,切实做到了“走亲连心”,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听建议、收意见、破难题。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