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接受“省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4月10日-11日,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一行来我县考核验收“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并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汇报会。县领导刘中华、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宣传片,并听取“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汇报。据悉,近年来,我县全面贯彻“两山”重要思想,以“无违建县”创建为突破口,全面推动“三改一拆”向纵深挺进,2013年以来,累计实施三改面积984.11万平方米,处置违法建筑7667处、134.8851万平方米,全县386个行政村已通过县级“无违建村(社区)”创建命名,252条河道通过“无违建河道”创建命名,先后获得2015年度“无违建创建先进县”、2016年度“基本无违建县”的荣誉称号。

  听取汇报后,张清云对我县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力、特色突出,取得明显成效。他说,“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是一个艰巨而长期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文成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抓住机遇,全面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要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严格标准,在“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中脱颖而出;要突出重点、专项整治,强化顶层设计,集中力量啃掉硬骨头,确保考核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刘中华表示,创建“无违建县”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我县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下一步,文成将以此次“无违建县”创建验收为契机,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乘胜追击、乘势而上,把“三改一拆”组合拳打得更加漂亮、更具威力、更具成效,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文成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