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辉)6月17日下午,双桂乡召集全体干部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部署会。

  会议采取自己找、互相查、领导点、组织评的方式,围绕思想道德、权力行使、制度机制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风险点。全乡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对自身工作职责再次进行认真梳理,确定涉权岗位和涉权事项,明确自己风险点。从而进一步实现“预防”的目的,最大限度的减少廉政风险的发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从制度、纪律的执行、岗位素质的养成、做人的境界等,全方位增强风险防范和廉洁自律意识。同时每位干部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用有所作为的姿态,提升每个人的思想境界和能力素养,以高标准、严要求堵塞风险漏洞,铸造双桂铁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