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6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仁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徐清雨在会上表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到了非强化不可、非推进不可、非把隐患消除不可的地步。要提高战略,强化认识,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责任;要列出清单,分步实施,抓实隐患整改,全面梳理道路隐患;要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围绕各自职责,深入研究;要软硬结合,科学管控,进一步完善治理规章制度和相关管理办法,建立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推进专线任务落地,强化工作督导,及时通报问题,跟进问责措施。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