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2019中国·温州文成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中印瑜伽旅游峰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6月25日上午,2019中国·温州文成第五届国际瑜伽节暨中印瑜伽旅游峰会在南田镇刘基庙拉开帷幕,中外四百余名瑜伽爱好者齐聚现场,共享湖光山色与传统瑜伽文化精髓盛宴。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全市各地30多个瑜伽馆及社会团队共赴盛会,并诚邀我县地区内风景区和特色民宿经理人出席活动,共同开启第五届国际瑜伽节。

  中印两国山水相连,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开幕式在舞韵瑜伽、禅茶瑜伽、古韵瑜伽、瑜伽太极等精彩的开场文艺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印度瑜伽导师兰杰现场为参与开幕式的瑜伽爱好者进行瑜伽授课,详细介绍瑜伽调息法的呼吸位置、节奏、方法等,当数百人整齐划一练习时所发出的呼吸声令人震撼。在印度瑜伽大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听着台上老师的指令,动作整齐划一,场面令人震撼。

  活动另一角,来自温州太极协会的太极爱好者们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时而提膝出步,时而转体击肘……一招一式不急不缓,动作整齐划一,快慢相兼,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印文化相互融合所碰撞出的独特魅力,引得现场观众不断拍手称赞。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把古老的印度瑜伽文化和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融合交流,将印度瑜伽大师的瑜伽领学与中国功夫展示完美结合,营造瑜伽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氛围,进一步提升文成城市形象和对外影响力,着力为中印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还举行了中印文成瑜伽养生基地授牌仪式。

  县领导钟信友、金一玲、雷旭燕等出席开幕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