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白鹿洲公园古玩市集逢周日出摊 来淘淘宝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人民网

  昨天,市区白鹿洲公园古玩地摊市场开张,市民多了一处淘宝的地方。接下来的每逢周日上午,白鹿洲公园将形成固定文玩市集。

  昨天上午,白鹿洲文化村水云坊1号楼附近,60来家古玩地摊依次摆开。从现场售卖情况来看,有玉器、瓷器、书画等老物件。不少市民闻讯过来,拿起这些老物件欣赏一下。在一家售卖手镯的地摊,上午1个小时不到时间里已经成交了3件。“原先在市区逛古玩地摊只有妙果寺市场一个地方。”市民刘老伯表示,随着白鹿洲公园古玩地摊的开张,让市民多了一个选择。

  从事古玩交易20来年的摊主张先生,看好白鹿洲古玩地摊市场的前景。在张先生看来,与成熟的地摊市场相比,白鹿洲地段不错,加上周日早上到公园里的市民多,能带来一定的客流量。

  据介绍,接下来每逢周日上午7时至中午12时,白鹿洲公园将形成固定文玩市集,打造成规范化的古玩地摊。在白鹿洲文化村水云坊1号楼附近150米长的道路两侧,能容纳100家地摊在此摆摊。

  白鹿洲文化村水云坊1号楼古玩城,重装后预计在今年9月对外营业。该古玩城商业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一楼将继续以珠宝玉器、文玩手串为主;二楼将改变原先的格局,扩大营业面积,以琴、棋、书、画为招商重点,增加更多的互动性和文化艺术氛围,与一楼业态形成相应互补。

  “已经有30多个摊位出租出去,只剩下少许商铺等待出租。文玩市集的举办,为古玩城带动人气。”负责古玩城的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南塘夜游项目和白鹿洲公园光影秀项目都将陆续启动投用,这些旅游项目的开放将为古玩市场集聚更多人气。对于市场的未来,他信心满满。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林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