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农商行联合公阳乡开展扫黑除恶和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朱重金)近日,文成农商银行与公阳乡在公阳村开展扫黑除恶和防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108户132位农户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并现场为来往行人讲解扫黑除恶和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能力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两大主题,以典型的案例资料,向群众宣传讲解涉黑涉恶犯罪、涉电信诈骗犯罪的类型和表现,全面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及线索举报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坚决扫除黑恶势力。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诈骗意识,对于减少群众经济损失、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活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