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县三改办督查指导公阳“无违建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靖)7月17日下午,县“三改一拆”办对公阳乡开展“无违建乡”创建初评及复评反馈问题督查。

  督查中,县“三改一拆”办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公阳乡“防违控违”内业系统进行检查,逐一检查该乡的存量违建底数调查情况、重点区域和重点类型违建处置情况、媒体曝光件和群众投诉举报件处置情况、防违控违长效机制建设、国土领域卫片执法、非诉积案清理及新建违建处置情况、批后监管等情况,并针对市“三改一拆”办关于公阳乡“基本无违建乡镇(街道)”复评检查反馈的意见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督查组一行进行实地踏勘,察看了该乡违章拆除点的拆后清理情况和在建项目挂牌施工情况,并对拆后清理和在建项目批后监管提出指导意见。

  下步,公阳乡将对照创建标准及反馈意见积极整改,加快推进历史存量违建处置,强化新增违建防控,及时处置省市系统查出的重点类型违建,完善“防违控违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内容,确保复评工作顺利通过。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