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百丈漈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间谍、反邪教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有效落实综治各项工作,提升居民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间谍、反邪教相关内容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近日,百丈漈镇综治办在镇政府门口开展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群众蜂拥而至,询问宣传内容,提出相关疑问。工作人员耐心且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面对面告知群众什么是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打击对象、毒品危害性及种类、反间谍的意义,告知群众学习《反间谍法》,严格遵守《反间谍法》的重要性、邪教的意义、邪教的危害及相关举报方式。告知群众若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积极举报,呼吁群众一同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能将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提升了该镇居民防范意识,集中群众力量营造良好和谐社会环境。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