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巨屿镇开展反间谍、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近日,巨屿镇综治办在镇行政服务大厅门口组织开展反间谍、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参与者讲解反间谍法的相关知识,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平安建设三率宣传单、禁毒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再一次普及了平安建设、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出门请注意安全!”、“喝酒请别开车”、“骑电动车请戴好头盔”等等,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温暖了每一个参与者的心窝,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活动,共同努力,为镇区的平安稳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张贴宣传海报2张、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300余份,禁毒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小礼品300份,扎实推进了该镇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提升了该镇广大群众对反间谍、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该镇的平安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