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11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勉励广大年轻干部,要做严谨负责、求实认真的人,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锤炼品德、忠诚担当、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文成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主持会议。

  会上,7名乡科级干部代表及5名年轻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个人工作经历、组织培养、心得体会等方面就年轻干部锻炼成长进行交流发言。刘中华以“年轻干部要怎么找准定位?文成的发展需要怎样的年轻干部?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三个层面的问题引发大家思考,并结合文成实际,对年轻干部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明确要求。

  就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刘中华向与会干部分享了“四个心”:终身学习的恒心、勇挑重担的决心、创新争先的雄心、如履薄冰的戒心,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年轻干部要做到四个“不能”:不能有混经历的“镀金”思想;不能有坐等提拔的“储君”思想;不能有回避矛盾的“躲事”思想;不能有拈轻怕重的“好高”思想。

  刘中华要求,年轻干部要对标组织要求找差距,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检视自身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对标以人民为中心找差距,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真正做到钻进去、沉下去,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对标铁军锻造要求找差距,克服能力恐慌、本领恐慌,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努力在四大工程建设、实现“三美文成”新征程中成就自我、成就事业。

  刘中华强调,文成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实绩过硬、廉洁过硬的队伍,年轻干部作为干部队伍的骨干力量、积蓄力量,更要好之又好。要做到定力强,讲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行动自觉;要做到有大智,聚情怀,克服浮躁心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能力、提升境界;要做到实干事,干成事,磨砺本领、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在担当实干中奋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