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我县大峃街城市书房入选温州“十佳城市书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佳佳) 近期,温州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温州市图书馆组织开展读者最喜爱的“十佳城市书房”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县大峃街城市书房成功入选温州“十佳城市书房”。

  据悉,大峃街城市书房是文成县首家城市书房,于2017年9月26日开放,该城市书房坐落于大峃街253-257号,馆舍面积163平米,藏书总量15000册。近年来,开展了“知识福包伴您跨年”、“风雨七十年·荣耀在我心——我与阅读的故事”主题征集活动、刘基文献展、廉政图书展、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宣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活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