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公积金加金融,缴存职工减距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做好2019年度“最多跑一次”改革,公积金窗口多措并举,纵深推进住房公积金民生事项在金融机构可办的“就近办”改革工作的正式落地。

  前期,公积金窗口根据县域内各承办银行的网点分布情况,确定文成县农商银行为该项工作的合作银行,并多次与其沟通对接,征求其意见与建议,协商合作内容,明确合作方案。窗口与农商行达成合作后,商讨具体合作项目,包括银行网点人员、机器设备配置、工作管理、业务等各方面内容,明确时间节点。公积金窗口与县农商银行于近日举行了“公积金+金融”综合服务签约仪式,由分中心主任周建光与县农商银行行长陈树签订《文成县“公积金+金融”综合服务协议书》。公积金窗口就相关业务办事指南进行梳理,形成培训资料,就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办理渠道等知识对农商行所有网点经办人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指导他们如何通过电脑端、移动端、瓯E办等方式协助客户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接下来,公积金窗口将与县农商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进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为“公积金+金融”提供服务保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