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无线短信”开启“大数据”征兵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溪)“2020年起国家启动一年两季征兵,分别为3月和9月入伍。百丈漈镇春季征兵已全面启动,请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在校生、毕业生踊跃报名……”近日,一条征兵短信陆续发放至百丈漈镇广大的适龄青年和家长手中。

  据悉,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百丈漈镇针对适龄青年外出务较多以及“两征两退”改革要求,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积极性,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重点筛选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及其家长向他们发送征兵短信。通过“无线”方式,空间投放征兵宣传内容,将征兵报名时间、应征条件、宣传口号、优抚政策等信息,编辑成通俗易懂的手机短信,群发适龄青年及其家人,目前已发送短信4000余条。

  据了解,百丈漈镇在征兵宣传方面,将传统宣传和创新宣传相结合,动态宣传和静态宣传相结合。通过“镜面”宣传,一纸多面立体宣传;“门面”展示,全镇覆盖光荣榜及宣传栏,同步开启美篇及抖音平台,扩大大数据宣传力量; “局面”覆盖,通过“互联网+征兵”模式,全力打造智能征兵宣传,塑造“互联网+平台”“互联网+手册”“互联网+队伍”模式。按照大片矩阵集群、线上线下火热互动、及时做好舆情引导等多种方式,增强了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平面”宣传,成立“国防妈妈”志愿者队伍,建立“妇联主席+民兵连长”模式,入村如格,全覆盖宣传。从而达到多层次宣传,极大有效激发了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