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民兵投身防疫一线筑起“迷彩”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戴上口罩,穿上迷彩服,1月29日,珊溪镇一支10人组成的民兵队伍迅速集结,赶往各卡点现场,帮助搭建帐篷,并对进出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展现了“平时为民、战时为兵”的民兵风采。

  在仰山和李井两个卡点,民兵们坚守卡口,对每辆经过的车辆认真登记,仔细测量车主体温,并温馨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有了他们的加入,让我们防范疫情的力量变得更强了。”连续守卡多日的村两委干部们对民兵的积极行动表示感谢。

  据悉,民兵队伍实行一天三班轮流值守,确保防疫工作“不脱节”,与此同时,他们还深入观察点、垃圾中转站、居民区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我们将贡献自己的力量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坚持到底!”完成各场所消毒后,这支民兵队伍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工作,前往各村(居)、街道开展宣传、排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