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爱心汇聚!抗击疫情及时雨 雪中送炭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你们太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还请你们收下!” 2月5日中午,一名群众来到南田镇值班室,向全镇干部送上慰问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该镇干部上下一心、严防死守疫情侵入防线。有的请缨到疫情设卡点,有的驻守在集中隔离点,还有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当得知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为了抗击疫情已经连续奋战10多天的消息,该村民自发为这群“战士”们送来水果、方便面等日常必需品,缓解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病毒无情,爱心常在。连日来,每天都会有群众为基层干部送来爱心物资,他们甚至不愿留下名字,“辛苦”“感谢”是他们挂在嘴边的话语,这份“你护我前行、我做你后盾”的干群齐心、众志成城的精神终将助力福地南田战胜疫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