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巾帼党员守“疫”线 红旗飘扬赤诚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您好,近期不要随意出行哦。”这是南田镇党员志愿者蒋素凤的儿子贴在家门口的字条。

  自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蒋素凤积极响应号召、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除了最初在村里排摸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她还主动帮助村里腿脚不便的老人采购生活物资,通过短信、微信等工具与居家隔离人员沟通,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在疫情到了重要“拐点”,她就再也没回家吃过饭,早上出门前,她就准备好一天的干粮——有时是几个鸡蛋、有时是几个小蛋糕……“环境虽然艰苦,但是身为党员,我就应该走在前、冲在前。”蒋素凤笑着说。看到妈妈早出晚归、走村入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刚上二年级的儿子也自发加入疫情防控宣传队,更是将防疫标语以字条的方式留在显眼之处。

  初心为民,红心闪耀。危难时刻,还有许多不愿留下名字的巾帼党员们,用她们自己的方式在这场战斗中默默奉献着:有的在检查点坚守岗位,最大力度切断疫情输入途径;有的在村里开展源头排查,筑牢红色安全网;还有的争当“巾帼跑腿员”,为村民提供爱心服务……这一件件事情、这一个个举动,充分彰显了身为巾帼、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让红色旗帜在福地南田上空高高飘扬。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